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建局 > 项目公示
  3. > 正文

阿图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1-2月)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03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3-01-20 14:37
名        称 阿图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1-2月)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政府采购
来        源 阿图什市住建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阿图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1月至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克州阿图什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智慧城市运行管理服务所涉及的智慧小区、智慧公交、智慧路灯、智慧井盖、智慧停车、智慧供排水、智慧供热、智慧燃气、智慧执法、智慧环卫、城市运行指挥调度中心、城市决策建议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

60000000

2023年2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