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3. > 正文

惠集初冬,礼遇天门阿图什市2023年双十一电商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阿图什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06 11:56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借力双十一电商网购节优势,搭建阿图什市本地电商人才梯队,进而推动市域优质农产品走出乡村,走向市场,真正实现助农惠民,助力乡村振兴。由阿图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共青团阿图什市委员会协办,联合开展的惠集初冬,礼遇天门阿图什市2023年双十一电商直播活动在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本地新兴主播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配合及协助下通过镜头向广大网友展示阿图什特色果干及家纺制品,针对产品的品质、特点等内容逐一进行讲解,引得现场观众和网友们的热烈赞赏并收获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据统计,本次直播在线人数高达6000余人,观看量306174人次,点赞47139次,获评16422条;线下现场观众20余人次。

下一步,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产地助农活动,进一步发挥电商优势,促进农产品产销衔接,加快本地特色农产品区域小循环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解读文章
22499b217d5b4577a62750d31e2bb2ab
c3079dbcc3924c22a5d33be988314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