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3. > 正文

昆阿一家亲 万里心连心——阿图什市农产品展销会在昆山举行

来源 阿图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10-07 12:30 阅读

为进一步帮助阿图什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和提升品牌影响力,930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阿图什市农产品展销会在昆山大西门商业街区正式开幕。

昆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一平,副市长单杰出席开幕式,阿图什市委副书记、昆山援疆工作组组长李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缪飞赴昆山宣传推介并出席开幕式。昆山市、阿图什市文旅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历届援疆干部代表参加开幕式。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阿图什市宣传片,阿图什市文旅局负责人作阿图什农文旅产品推介。

仪式上,沈一平、缪飞分别致辞。沈一平指出,昆山将结合阿图什所需昆山所能,扎实推进产业援疆助发展,全面推进民生援疆强保障,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续写胡杨杨柳一家亲、江南南疆昆阿情的深厚情谊,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创造阿图什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昆山更大的贡献。

缪飞指出,此次农产品展销会在昆山举行,是推动阿图什市第一、第二、第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一次新的机遇,也是援疆情谊一次新的续写,对昆山援疆为阿图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昆山社会各界来阿图什共赴一场甜蜜之约,观帕米尔之壮美,品南疆美食之荟萃。

此次展销会上,不仅向昆山市民展出了阿图什的无花果、木纳格葡萄、格达良羊肉等50余种特色农产品,还带来了《玛纳斯》《马鞭舞》等文艺汇演,是一次冲击视觉、听觉、味觉和心灵的全方位震撼的文化、艺术、美食盛宴,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解读文章
4fecd63524e548c99f0933989420b42a
c3079dbcc3924c22a5d33be988314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