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3. > 正文

阿图什市2023年6·18电商直播暨“葡捉快乐·萄醉你我”葡萄采摘节圆满结束

来源 阿图什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7-04 13:19 阅读

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阿图什优质农产品走出乡村,进入市场,进而实现助农惠民。618日,由阿图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阿图什市阿扎克镇人民政府、共青团阿图什市委员会、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阿图什市20236·18电商直播暨葡捉快乐·萄醉你我葡萄采摘节活动在克州中牧高科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葡萄采摘园圆满结束。

据了解,该葡萄采摘园所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红提、茉莉香、京亚、玫瑰香等,葡萄普遍具有粒大、肉鲜、色艳、含糖量高、酸甜可口、产量高的优良品质。

活动中,本地主播通过镜头向广大网友展示采摘及包装现场,并针对葡萄的口感、富含的营养物质等内容逐一进行讲解,引得网友及现场采摘的游客不断称赞。

经统计,本次线上直播实时在线人数高达372人,观看量10568人次,点赞7856次,获评426条;线下现场游客100余人次,活动累计带动葡萄销售450余公斤,销售额达11300余元。

下一步,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产地助农活动,进一步发挥电商优势,促进农产品产销衔接,加快本地特色农产品区域小循环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解读文章
fe3173ee0cde4e88b14e8bdd86f0bf3e
c3079dbcc3924c22a5d33be988314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