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回应关切 > 文化旅游
  3. > 正文

太火啦!阿图什旅游全面“出圈”!

来源 阿图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9-20 12:34 阅读

旅行去哪儿最好玩?秘境之旅------首选新疆阿图什!

金秋九月阿图什进入旅游高峰期景区门票一抢而光

近日,记者来到阿图什各大酒店,人流爆满,时不时有外地游客和旅行团前来办理入住手续,工作人员有条不紊为客人办理入住,干净的客房,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来自重庆的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全家人第一次来到阿图什游玩,一路上的风景很漂亮,也很惬意,他在手机上订了房间,过来办理入住很便捷,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房间很干净,全家人都很满意。

入秋的九月,旅游热度不断高涨,登神天之门、观民族摔跤、漫步秘境盐湖、品特色美食、赏丝路歌舞成为了全国各地游客的最佳选择,阿图什市全力做好游客各项保障服务,让全国各地游客尽兴,玩满意

记者从阿图什酒店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近段时间,酒店入住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将阿图什游玩的攻略、地图摆放在前台报刊架上,供有需要的客人观看,为他们提供一站式服务。

阿图什市将举全市之力,多措并举,持续改善旅游基础设施,为游客营造舒适的旅行环境,产业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旅游产品日渐丰富,持续跑出阿图什旅游行业加速度。

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的风情小街,优质的服务方式,让阿图什市更好的把旅游流量变成留量,进一步活跃了旅游消费市场,欢迎更多的朋友们来阿图什登神天之门、览边境风光、品特色美食,畅游帕米尔。(供稿: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 李贺)

责任编辑:周俊杰

解读文章
013555556d714792b632a38bc3a2c9da
fa2661b6a97a4009a524ba0303d9a2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