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建局 > 项目公示
  3. > 正文

致广大居民的告知书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0594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2-03-04 13:08
名        称 致广大居民的告知书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致 广大居民 告知书
来        源 阿图什市住建局

致广大居民的告知书

尊敬的广大居民: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我们的告知书,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

阿图什市原供排水管网建设年代久远,均已使用20年以上,甚至部分已使用30年之久,老旧化程度高、腐蚀锈损严重,导致经常出现管道破损维修问题,给广大居民正常生产生活造成极大不便,严重影响了广大居民的生产效率和生活品质。

为彻底解决此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提高广大居民生产生活质量。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住建局申报实施了阿图什市城市供排水管网改造项目,根据项目建设情况,计划于202231日至61帕米尔路、迎宾路、天山路、松他克路、吉米提拉路、站前路、买谢提路、建设路等市政道路供排水管网进行升级改造,为期90天,在此期间,给您及家人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您的谅解与配合是我们加快完成施工任务信心与动力,我们定严把工程质量,全力以赴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惠及于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