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明街道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调整光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4-00151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名        称 关于调整光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3-12-29 14:40 发布日期 2024-01-23 14:06
文        号 阿光党发〔2023〕64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光明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 光明街道办事处

各社区、机关各科室:

为充分发挥党工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和完善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及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和阿图什市委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党委职责不漏项、党政工作相协调”的原则,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使每名党政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各尽其责,结合街道实际,现将光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1.武华齐同志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全盘工作。包联帕米尔东路社区。

2.阿伍提江·伊拉木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全盘工作;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民生民政、城市建设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包联光明路社区、富民社区。

3.木沙江·依马木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盘工作,主抓安全生产、教育、市场监督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物业管理、净城行动等工作,分管人大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市场监管办。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包联健康社区。

4.陈华英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主抓基层组织建设、社区阵地建设、负责街道人事、人才、财务、群众、街道机关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协助武华齐同志抓好党的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统),分管党建办、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协调办。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包联团结路社区。

5.武发儒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委员,负责政法、司法、网信、信访、国家安全、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八五”普法等工作,分管综合执法办、司法所。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联系帕米尔派出所,包联建设路社区。

6.李智鹏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协助武发儒同志抓好平安建设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包联东城社区、前进路社区。

7.张赛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主持武装部全盘工作,协助武华齐同志抓好双拥工作。具体负责项目、采购、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等工作,分管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包联群众路社区。

8.曾泰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主持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公室全盘工作,协助武华齐同志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具体负责监督街道、社区“三重一大”机制运行、小微权力运行,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包联文化路社区。

9.杨燕伟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帕米尔路派出所所长,主持帕米尔路派出所全盘工作。具体负责应急处突、出租房屋管理、户籍管理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

10.田辉婷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主抓宣传、政协、团委、妇联、工会、精神文明、暖城行动等工作;协助陈华英同志抓好机关党支部、党员管理、编制、档案、党员群众远程培训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包联锦绣社区。

11.依力亚斯·依马木同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主抓统战工作;协助阿伍提江·伊拉木同志抓好民政、社会事业、就业、科技、林业国土、农业机械、医疗卫生、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具体负责经济高质量发展,分管社会事务(统计)服务中心。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包联南湖社区。

12.陈艳同志街道三级主任科员,协助依力亚斯·依马木同志抓好医疗卫生;具体负责精神文明、文化、科技科普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包联玛纳斯社区。

13.米力开扎提·艾麦提同志街道三级主任科员,协助木沙江·依马木同志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环境保护工作;协助依力亚斯·依马木同志抓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包联安居社区。

14.迪力努尔·买买提同志街道三级主任科员,协助武发儒同志做好司法、网信、“八五”普法工作。包联友谊路社区。

中共阿图什市光明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3年12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