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明街道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调整光明街道2023年高考指挥部的通知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1626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关于调整光明街道2023年高考指挥部的通知
主  题  词 光明街道 高考 指挥部 成文日期 2023-05-30 19:06
文        号 阿光党发〔2023〕30号 发布日期 2023-05-31 19:08
发文单位 光明街道 发布机构 光明街道

为确保全市高考平安顺利,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市委关于做好高考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市委要求,经光明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现调整光明街道2023年度高考指挥部领导小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挥部组织架构

:武华齐(街道党工委书记)

副指挥长:阿伍提江·伊拉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木沙江·依马木(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张随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书记)

          陈华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

          李智鹏(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书记、挂职)

          张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田辉婷(街道党工委委员)

          曾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

          买买提·吐尔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哈斯木江·吐尔地(街道二级主任科员)

          米力克扎提·艾麦提(街道三级主任科员)

成  员:各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

二、指挥部具体任务

统筹做好67日至9日高考期间学生家长服务保障工作在三个考点附近,选择适当位置合理设置考生家长等候区并配备遮阳伞、桌椅板凳饮用水、等物资,免费提供考生家长使用,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三、工作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各社区要把此次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任务,作为我们社区展示形象的有力时机,要充分认识到今年高考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纪律更严、责任更大,必须以为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措并举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顺利圆满完成。

()确保服务到位。此次高考保障工作,市委对我们街道的定位就是服务保障,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确保每一名考生家长都能感受到我们社区的优良服务,用贴心的服务缓解他们内心的焦急。切实用我们的看家本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安心、舒心让市委放心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社区做好辖区高考家长居民考前思想工作,高考期间引导高考家长要佩戴口罩、加强自我监测,减少人员聚集,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考试环境。

()履职尽责到位。对在此次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协调不到位、失职失责、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领导干部,将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中共阿图什市光明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35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