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常识
  3. > 正文

工厂企业消防安全须知!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21 阅读

春季天干物燥工厂企业是消防安全管理的重点这几类企业尤其要注意

劳动密集型企业

纺织企业、玩具企业、食品企业、日用百货等轻工企业以及服务企业都是劳动密集型企业。这些企业容易存在易燃物品多、缺乏必要的消防设施、疏散出口不足等薄弱环节。

石油化工企业

石油化工企业具有生产工艺复杂多变、生产装置大型化、作业过程连续化、生产原料及产品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和易腐蚀等特点,极具危险性。

仓储仓库

仓储仓库是物资高度集中的地方,火灾荷载大,且加之可燃物多、内部设置复杂,消防设备不足,缺乏消防水源,一旦发生火灾,经济损失往往十分严重。

工厂企业要杜绝带病作业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生产安全这份消防安全提示请掌握!










责任编辑:周俊杰

解读文章
3d0ab5e48b3442a2a5c629431fa0bee0
4b328ef2ceb140649abfb39b6e478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