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阿图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11 17:01 阅读

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

初夏时节,万物俊秀。第112“5·12”国际护士节恰逢而至,值此生机盎然之际,阿图什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坚守在一线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阿图什市护理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爱无声,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阿图什市护理工作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的使命中当先锋、作标杆,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忠实地履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职责,为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广大护理工作者响应号召,闻令而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用陪伴提升生命的温度,用爱心弥合伤口的裂痕,用护理疗愈患者的身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砥砺奋进,春华秋实。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和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护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护理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新的跨越。护理服务范围逐渐从医疗机构向社区和家庭延伸,服务方式从线下转向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服务内容从疾病临床治疗向慢病管理、老年护理、长期照护、康复促进、安宁疗护等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扩展,优质护理服务实现全覆盖,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得到有效满足。

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紧紧围绕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护士节主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关注护理工作者,为护理工作者安心、舒心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全市护理工作者继续凝心聚力跟党走,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主动顺应时代需求,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延伸护理服务领域,用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努力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同时,希望你们保重个人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合理调整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健康阿图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而平凡、心向璀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衷心祝福全市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阿图什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图什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510

解读文章
df9e1b9d6e4e49eda101c778c990c7d8
628195daa23541788729dfe1987ad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