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关于对阿图什市物业小区督查的情况

索  引  号 ATS003-2018-00012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18-08-15 18:49
名        称 关于对阿图什市物业小区督查的情况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阿图什市 小区 查的 情况
来        源 阿图什市发改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国价格举报电话12358热线和州发收物价科转发的物价案共2件,市发改委督察小组对这2件案子进行督查。经调查发现存在问题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1、阿图什市克州香港城物业公司,对2017年7月1日至11月1日电费清退工作通知自行更改文件内容,退电公告中令居民缴清2018年物业费才能退款,严重损害了小区居民利益。我委经查证对其严重警告,我委于2018年6月12日令该物业小区整改。

2、阿图什市骨科医院家属院电价收费为0, 59元/千瓦时,经我委查证该家属院与医院用电通用,医院负责人正在把家属院电网与医院电网进行电路整改后将家属院用电移交电力公司,只因维修电路途中家属院停电1天,不存在乱收费。

二、整改措施

1、对于克州香港城,我们令其立即整改并进行了口头教育告知他政府的相关政策之后我委会定期查看,若该小区没有整改到位,我委将对其进行严厉处罚。

我委将在今后的督查检查中严格规范检查程序,切实做到依法行政,对查出的问题依法处理,切实保护群众合法利益。对屡查屡犯的单位要从严处罚,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典型案件要予以重罚,切实提高价格监督检查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威慑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