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聚焦政府职能转变 加快“放管服”改革 > 助企纾困
  3. > 正文

阿图什市民办税再也不用出门啦!

来源 阿图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06 12:38 阅读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阿图什市税务局在克州行政服务大厅举办“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税费服务体验日活动,拉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现场记者和纳税人们介绍了近年来市税务局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各位媒体人和纳税人代表在导税员的引导下来到服务窗口观摩了办税缴费流程并亲身体验了网上办税、掌上办税、自助办税等多元化办税方式,切身体验了深化税收征收管体制改革后,各项便民举措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媒体代表在体验过后说:“我用自己的手机申报了个税,切身感受到现在办税时间减少了、程序简化了、效率提高了,尤其是网上、掌上办税很便捷。”纳税人代表万金花说:“通过这次体验活动,我们对办税的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感受,今后我们办税就更加方便了。”

据悉,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市税务局将围绕“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陆续开展一系列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税收宣传活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供稿: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 张峰)


责任编辑:周俊杰

解读文章
95865a40df304b08853d9d0d599882b7
8a967204c9f741d69bf83efc9ea0ee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