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聚焦政府职能转变 加快“放管服”改革 > 助企纾困
  3. > 正文

“法治体检”进企业 助企纾困促发展

来源 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3 13:19 阅读

近日,为全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阿图什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克州五稻盒塑业有限公司、新疆大唐众和纺织有限公司开展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专项活动,并制定详细“体检表”,体检类别涉及企业基本信息、公司治理、劳动人事、商务合同、安全经营、法治环境、诉讼与仲裁等七大类,122个小项,为企业“精准把脉”。律师们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打通司法服务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遇到法律问题时,就会发现,建立有效的企业合规管理体系才能提高企业防范风险的能力水平,才能带动企业持续、健康地发展壮大。克州五稻盒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程广元说:“在今后从事经营活动的过程中,企业将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依法治企,做知法、懂法、守法企业,希望市司法局持续加强对企业的指导。”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重要抓手,继续深入开展“助企纾困,法治护航”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不断提升法律服务助企惠民实效。(供稿:郭喜荣)


责任编辑:周俊杰

解读文章
198e26f7405f47f5ad4b84be233f0729
8a967204c9f741d69bf83efc9ea0ee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