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格达良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开展年报工作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4-003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2-26 16:45
名        称 格达良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开展年报工作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年报 工作
来        源 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阿图什市格达良市场监督管理所迅速行动,结合市局有关年报工作通知,组织全体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群策群力,开展年报公示宣传工作。

执法队人员通过发放《关于及时办理2023年度年报公示致全市广大市场主体的一封信》向市场主体讲解年报的方法、途径等,利用LED屏、抖音、微信群发送关于年报操作步骤流程的说明,宣传警示未及时年报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力争把年报的要求逐户告知,做到家喻户晓、应尽尽知,引导市场主体应报尽报。

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发放市场主体年报指南300余份,解答商户咨询125人次,指导市场主体年报80户,有效增强了市场主体信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该所市场主体的年报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