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
  3. > 正文

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合格化妆品排查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4-003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1-22 13:38
名        称 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合格化妆品排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化妆品 排查
来        源 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春节即将来临,为严防严控化妆品安全风险,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进一步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根据广东省药监局《关于开展妮絲陽光沁肌密钥霜等化妆品风险排查的通知》要求,119日,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开展了不合格化妆品排查工作。

检查中,以涉及的不合格产品为重点品种,以美容店、化妆品专卖店为重点检查场所,针对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标识标签等方面开展排查,进一步规范化妆品行业从业者经营行为,提升化妆品质量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辖区内暂未发现通知中的不合格化妆品情况。

下一步,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将持续加强化妆品质量安全检查的工作力度,强化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品种的有效监管,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市场环境,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化妆品质量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妆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