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公共文化服务
  3. > 正文

文旅专班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0345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2-02-12 16:58
名        称 文旅专班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文旅专班 招商引资工作
来        源 阿图什市文旅局

2月10日至11日,投资商张超先生前往阿图什洽谈考察游乐场和滑雪场建设项目,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陈冠宇、局长太来提·吐拉洪陪同考察。

张超先生先后前往南湖公园、北山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选址,了解项目用地、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情况。陈冠宇书记向张超先生介绍了阿图什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和相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北山公园滑雪场选址现场,协调自然资源局、幸福街道塔合提云村,现场办公,查看土地权属性质、是否林草地,解决投资商顾虑。张超对来阿图什的投资非常重视,游乐场和滑雪场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

节后以来,文旅专班提前谋划,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招商引资,把招商引资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主动与疆内外企业和投资商对接联系,确保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