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阿图什市文旅局组织检查天门景区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16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3-06-16 17:41
名        称 阿图什市文旅局组织检查天门景区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检查 工程建设 安全生产
来        源 阿图什市文旅局

6月14日,阿图什市文旅局副局长苏力甫努尔·艾尼瓦尔、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组织施工方及工程监理就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苏力甫努尔·艾尼瓦尔一行先后深入到游客咨询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天门索道配套设施建设现场督导项目进度,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针对每个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在游客咨询中心、服务中心,重点研究决定“阿图什天门景区”大字样设计及摆放位置、门前的假山美化亮化、客房民族风情摆件摆放等问题,同时强调项目监理对建设工程的质量、进度、造价履行好监督职责。

在天门索道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对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进行详细了解,指出木栈道的建设位置地势险峻、施工难度较大,强调现场负责人要定期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疏散演练、防洪抗震进行培训,同时保障好现场施工人员生活质量,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保质量、赶工期,同时在施工中要统筹好工序、工期安排,做到精准施工,妥善处理好各种细节问题。

苏力甫努尔·艾尼瓦尔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紧盯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天门”景区作为阿图什市旅游招牌,要严格落实项目安全、项目质量,确保按期完成进度。二是多措并举,打造亮点特色,学习内地著名旅游景区先进经验,充分利用好天门险、峻、奇、等亮点,积极打造贴合天门实际的景区打卡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