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市文旅局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037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3-01-10 19:10
名        称 市文旅局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元旦 安全生产 大排查
来        源 阿图什市文旅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州、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元旦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的安全平稳有序,阿图什市文旅局坚守“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松懈”的基本底线。12月31日至1月3日,市文旅局局长太来提带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全面开展元旦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网吧、娱乐场所、景区等3家人员较为密集的文化旅游场所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文旅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有效、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灯是否完好、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详细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市内文旅市场经营者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维护了文旅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文旅市场经营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为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