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阿图什市文旅局开展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43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2-10-09 18:54
名        称 阿图什市文旅局开展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安全生产 检查
来        源 阿图什市文旅局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文旅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我局在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开展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A级景区等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情况两方面展开。一是督查行业、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场地消杀、场所通风等各类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二是夯实网吧、歌舞娱乐场所、A级景区等单位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电气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10月1日至7日,阿图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共开展检查6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经营场所16家次,发现安全隐患8处,全部要求立即整改,目前全部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阿图什市文旅局将继续加强节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监督及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稳定”的文旅市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