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医疗机构
  3. > 正文

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1563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3-06-12 12:54
名        称 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服务能力 服务 意识
来        源 阿图什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效率,实现节能增效,确保基本公共卫生、全民健康体检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近期,阿图什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全民健康体检电子系统培训会,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全民健康体检负责人等2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系统工程师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系统内城乡居民健康电子档案管理、全民健康体检系统、报表系统等功能模块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各单位提出的电子化系统中存在的体检信息上传失败、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建设等问题现场予以详细的解答。

公共卫生信息化是基层医疗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包括个人信息、家庭信息、体检信息、电子病历、就诊信息、签约记录等多个部分,通过公共卫生信息化的应用,可以实现医疗信息的共享和传递,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准确性。同时让居民可以查询到自己的体检记录,提高居民满意度。

培训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此次培训工作要求,熟悉系统操作流程,并做好向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确保我市2023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强调:时间服从质量,各单位要特别注意录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坚决杜绝出现无效信息和数据造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