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医疗机构
  3. > 正文

阿图什市人民医院老年病学介绍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081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3-09 12:46
名        称 阿图什市人民医院老年病学介绍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医院 老年病学 介绍
来        源 阿图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医疗保健问题,给社会和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和精神负担。

    老年人是一个特殊群体,老年人器官功能减退,储藏能力下降,往往同时患有多种慢性病,除了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骨质疏松和肿瘤等老年常见病,也有老年独有的常见问题和衰弱,肌无力、痴呆、抑郁、视力和听力障碍,睡眠障碍,跌倒、骨折、尿便失禁以及多种药物造成的多重用药等。

    老年医学在中国是一个新兴的概念,全面了解老年人躯体、认知、情绪、功能、社会支持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老年情况,有针对性的给予全部干预,预防和治疗老年相关的疾病,最大程度地维持和恢复老年患者的功能状态,将老年患者的生活质量作为始终追求的目标。

    适用患者:

    1.同时患有多种隐性疾病,服用多种药物需要简化用药,制定全体化的治疗方案,给予综合治疗的老年病人。

    2.关注自身健康,希望在保健、预防等方面得到医生指导的老人。

    3.关注生活质量,希望对自身功能状态进行评估,以早期发现功能状态的衰退,早期进行干预的老人。

    4.外科或妇科等手术科室的术前老年患者,需要进行综合评估,处理内科问题,以保证医疗安全,将手术风险降至最低。

    5.症状太多或症状典型,不知道该去哪个科就诊,希望得到医生指导的老人。

   我院针对老年疾病已开设专科收治高血压及相关并发症、糖尿病及其各种急性慢性并发症、冠心病、心律失常、脑血管疾病等多项老年常见病、多发病。

   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咨询就诊。联系电话:0908-762907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