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稳岗就业
  3. > 正文

新疆克州润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公司简介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158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3-06-08 17:42
名        称 新疆克州润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公司简介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克州润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公司简介
来        源 阿图什市人社局

克州润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纺织产业园,于2021年7月招商引资落地。公司总用地面积29.63万平方米,总投资13.3亿元,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新上纱线30万纱锭、织机1000台。项目将全面引进德州恒丰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成功的企业文化、优秀的管理团队、成熟的技术研发优势和市场优势。德州恒丰集团是全国化纤短纤混纺纱行业龙头企业,是全国棉纺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和竞争力前十强企业,在山东、宁夏、新疆、四川、云南、广西等地均有理事单位,成员单位有41家,总体规模320万纱锭,2000台织机。

克州润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将以精良的纺织设备,以“以人为本”的柔性管理模式,尊重员工,关爱员工,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空间。生产国内最优质的产品,努力打造独树一帜的精品纺织企业,为促进阿图什市劳动就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国纺织强国梦做出贡献!

招收各工序的操作工,辅助工,设备维修工等

(一)录用要求:

1.年龄在18周岁-35周岁,国语水平好的适当放宽;熟练工及有高低压电工证人员优先录用。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女在1.55米以上。

3.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4.有良好的个人素养,思想品质好,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工作时间及薪资福利:

1.工作时间:实行运转班工作制度。

2.学习期间,月薪2000元左右。

3.学习期满按照考核成绩给予转正,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保险,上岗后月薪2500-6000

4.入职满半年可享受各种福利,每季度发放员工福利。

5.公司免费提供4人/间住宿(本科以上2人/间),宿舍配备齐全。

地址:新疆克州阿图什市昆山工业园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