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政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纯真童年,筑梦未来”儿童节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29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9-18 18:52
名        称 “纯真童年,筑梦未来”儿童节主题活动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来        源 阿图什市民政局

“纯真童年,筑梦未来”儿童节主题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孤残和困境儿童的成长,为孩子们营造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市儿童福利院认真做好“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为全院儿童过了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节日。

一是组织开展庆祝活动。社工站为儿童购买了水果、衣物、文具、行李箱、书包等节日礼物,并发放到每位儿童手中。晚上,护理员和孩子们一起聚餐、聊天,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每个儿童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纷纷感谢福利院叔叔阿姨的照顾。同时,护理员组织困境儿童与家人进行视频聊天,感受家人亲情关怀,共同分享节日快乐。

二是认真接待慰问活动。“六一”期间,市上领导及爱心人士相继来院看望在院儿童,带来了牛奶、水果、饼干等爱心物资,详细了解儿童的生活、身体、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积极向上面对生活,好好学习早日成才。这些热心单位和个人的关心和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深切温暖和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