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批准结果
  3. > 正文

关于对2023年阿图什市盐碱地改良及其他农业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28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6-27 12:02
名        称 关于对2023年阿图什市盐碱地改良及其他农业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批复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项目 批复
来        源 阿图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阿图什市发展改革委:

你单位《关于审批阿图什市盐碱地改良及其他农业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的请示》及审查意见收悉。经我委与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共同按相关的规程规范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阿图什市盐碱地改良及其他农业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为江苏省“十四五”对口援疆项目规划内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资金符合援疆计划,同意实施该项目。

项目在线审批编码:2306-653001-20-01-142576

二、项目建设年限:2023年

三、项目实施内容:土地平整1397.92亩;新建支渠688米、斗渠3440米、斗排3754米、农排6981米,铺设干管2945米、分干管7235米;新建田间道1434米;新建农田防护林2767米;新建10KV高压输电线路500米、0.38KV低压输电线路275米,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667.68万元,全部为江苏省援疆资金。

五、项目建设单位:阿图什市农业农村局。

六、请严格按照《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援建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克政办发〔2011〕3号)和《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援建资金管理实施方案》(克政办发〔2011〕24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2023年6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