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批准结果
  3. > 正文

关于对阿图什市乡村振兴项目-油苑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231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3-08-02 19:18
名        称 关于对阿图什市乡村振兴项目-油苑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批复
文        号 阿发改字〔2023〕152号 主  题  词 乡村振兴
来        源 阿图什市发改委

阿图什市光明街道办事处:

单位上报《关于审批阿图什市乡村振兴项目-油苑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请示》(阿光政发[2023]14号)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相关附件均收悉。经我委与江苏省昆山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前方工作组共同按相关的规程规范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阿图什市乡村振兴项目-油苑小区提升改造工程2023年江苏省昆山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前方工作组计划中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资金符合援疆规划,同意实施该项目。

、项目建设管理单位阿图什市光明街道办事处

三、阿图什市乡村振兴项目-油苑小区提升改造工程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编码为2307-653001-17-01-310569

四、建设性质:改建

建设年限:2023

六、项目建设地点:阿图什市光明街道油苑小区。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对小区大门、绿化、亮化工程进行改造,新建八角凉亭1座、假山1座、党建文化雕塑两座,在小区内新建文化润疆宣传广告牌、宣传广告墙。对小区其他相关附属设施进行维修改造。

八、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资金概算为100万元,资金来源为江苏援疆资金。项目实施过程中严禁变更项目建设内容,不得超概算。

九、请严格按照江苏省昆山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前方工作组援建资金管理实施方案和江苏省昆山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前方工作组援建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执行,抓紧落实前期手续,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202381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