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批准结果
  3. > 正文

关于对2023年阿图什市技工教育提升项目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232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3-07-13 19:09
名        称 关于对2023年阿图什市技工教育提升项目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批复
文        号 阿发改字〔2023〕138号 主  题  词 教育 提升
来        源 阿图什市发改委

阿图什市技工学校:

单位上报《关于审批2023年阿图什市技工教育提升项目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请示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相关附件均收悉。经我委与江苏省昆山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前方工作组共同按相关的规程规范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2023年阿图什市技工教育提升项目为2023年江苏省昆山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前方工作组计划中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资金符合援疆规划,同意实施该项目。

、项目建设管理单位阿图什市技工学校

三、2023年阿图什市技工教育提升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编码为2307-653001-14-05-989427

四、建设性质:其他。

建设年限:2023年。

六、项目建设地点:阿图什市技工学校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完善阿图什技工学校重点专业教学及实训基地的基础设施,教学及实操设备购置、师资培训,开展产学研合作等。1、实训基地厂房改造方面。为提升培训学生的实操能力,改善操作环境,提高实操场地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学习氛围。需对汽修,缝纫,酒店厂房进行改造(对相关设施设备的安装,窗帘的制作安装,地面的硬化,塑钢窗的更换,原有隔断的拆除及新玻璃隔断的安装等)。2、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方面。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培训质量。学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方式开展技能大赛;为提高学校教师的业务能力,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进行师资培训。3、校园文化的建设方面。为改善学校学习教育环境,提升校园学习氛围,将中华文化建设体现到现实,学校需对图书馆进行改造和书籍的购买;对文化长廊的建设(前院与后院);14号厂房改造。4、学生宿舍的改造升级方面。为保障培训学生的生活环境,提升食宿质量,学校计划对学生宿舍进行改造升级,改造116间学生宿舍门、窗及卫生间,宿舍改造。

八、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资金概算为300万元,资金来源为江苏援疆资金。项目实施过程中严禁变更项目建设内容,不得超概算。

九、请严格按照江苏省昆山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前方工作组援建资金管理实施方案和江苏省昆山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前方工作组援建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执行,抓紧落实前期手续,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2023712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