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批准结果
  3. > 正文

关于对阿图什市松他克镇石榴基地支渠防渗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231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3-08-10 19:23
名        称 关于对阿图什市松他克镇石榴基地支渠防渗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 阿发改字〔2023〕159号 主  题  词 松他克镇
来        源 阿图什市发改委

阿图什市水利局

你局上报关于审批阿图什市松他克镇石榴基地支渠防渗渠工程初步设计的报告》(阿水字[2023]96号)阿图什市松他克镇石榴基地支渠防渗渠工程初步设计审查意见》(阿水字[2023]95相关附件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项目建设管理单位阿图什市水管站

二、项目库编号:ATSZX23052阿图什市松他克镇石榴基地支渠防渗渠工程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编码为:2211-653001-19-01-420211。

三、建设性质:改建

四、建设类别:水利

五、建设年限:2023—2024年

六、项目建设地点:阿图什市松他克镇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改建一支渠一条3.97km及配套渠系建筑物17座,其中新建跌水1座,改建分水口2座,交通桥5座拆除重建,铁路桥1座保留,交通桥2座保留,改建汇水口3座,保留人行桥3座;为提高石榴基地的灌溉水利用系数改建二支渠长0.447km,配套建筑物1座节制分水闸,维修养护浆砌石渠道0.45km,维修养护段改建节制分水闸3座,农桥2座;为给下游的灌区引水灌溉,新建三支渠一条长3.545km,配套建筑物7座,其中新建农桥2座,节制分水闸1座,新建渠下涵4座。

、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3100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新增一般债券资金2000万元,其他资金1100万元。

九、严格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进行设计,满足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技术、安全、节能、环保等要求。加强项目监管,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进行建设,严格履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确定工程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工程质量。项目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更改项目建设规模和投资,防止形成新的政府债务。

202389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