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对阿图什市哈拉峻乡2023年度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0939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关于对阿图什市哈拉峻乡2023年度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的批复
成文日期 2023-03-24 16:52 发布日期 2023-03-25 16:48
文        号 阿发改字〔2023〕49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阿图什市发改委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发改委

阿图什市农业农村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阿图什市哈拉峻乡2023年度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的请示》(阿农字[2023]16号)和阿图什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阿图什市哈拉峻乡2023年度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的审查意见》(阿农审函字[2023]10号)及相关附件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库编号:ATSZX23012,阿图什市哈拉峻乡2023年度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编码为2303-653001-20-01-977515。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类别:农田建设

四、建设年限:2023年

五、项目建设地点:哈拉峻乡克孜勒陶村、皮羌村、库铁列克村、古尔库热村、昂额孜村。

六、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5139.92亩。

七、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471.63万元,资金来源为2023年财政资金。

八、项目主管单位:阿图什市农业农村局

九、项目建设(法人)单位:阿图什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十、项目预期绩效目标:通过阿图什市哈拉峻乡2023年度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改善规划面积为5139.92亩,其中耕地面积从4754.14亩增加到5000.64亩,基本农田灌溉条件和田间道路环境,改良盐碱地土质,节约用水量31.77万m³,提升水的利用率和农资、农产品道路运输功能,推进农业现代化进步,改善农业生产基础条件,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提高经济文化生活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十一、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田建设管理实施办法》(新农建〔2019〕299号)、《自治区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意见〉工作方案》(新政办〔2020〕12号)要求,严格履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组织实施单位、实施主体单位和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建设项目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制度规定,设立专门账户,规范项目财务账目,加强日常财务管理的会计核算,按照批复的内容使用资金,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

                                                      2023年3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