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对阿图什市现代畜牧产业园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0938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关于对阿图什市现代畜牧产业园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的批复
成文日期 2023-03-14 16:41 发布日期 2023-03-15 16:41
文        号 阿发改字〔2023〕49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阿图什市发改委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发改委

阿图什市交通运输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阿图什市现代畜牧产业园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的请示》(阿交字〔2023〕19号)和《关于对阿图什市现代畜牧产业园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的审查意见》(阿交字﹝2023﹞18号)及相关附件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库编号:ATSZX23074,阿图什市现代畜牧产业园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编码为2303-653001-18-01-812890。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类别:道路建设

四、建设年限:2023年

五、项目建设地点:阿图什市畜牧园区(松他克镇)

六、建设规模及建设主要内容:新建三级公路,路线全长为13.402km。其中经一路全长4.36km,纬二路全长4.0km,纬三路全长5.09km。

七、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662万元,其中80万元用于劳务报酬发放,发放占比20%,当地群众发放劳务报酬8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以工代赈资金400万元。2023年财政资金3262万元。

八、项目绩效目标:通过本项目的建设,提高项目区2个乡镇所包含的4个村以及周边区域居民的交通运输安全,保障了项目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阿图什市现代畜牧产业园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的实施改善了项目区的交通环境,受益乡镇2个(松他克镇、格达良乡),受益村4个,包括松他克镇的克青孜村、园艺场村、巴格拉村、格达良乡沙拉塔拉村。受益人群6000人。

九、项目法人单位:阿图什市交通运输局

十、以工代赈项目应当按照相关工程标准设计,并组织施工。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要求,确定每项工程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工程质量。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积极组织项目乡镇、村委与施工方建立劳务信息沟通机制。并按照有关规定做好项目招标、施工、监理、财务、验收等档案的管理,长期保存劳务报酬发放档案。发改委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应做好技术指导工作。

十一、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组织实施单位、实施主体单位和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建设项目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制度规定,设立专门账户,规范项目财务账目,加强日常财务管理的会计核算,按照批复的内容使用资金。

十二、在签订工程合同时,明确劳务报酬占比不低于中央资金20%的比例发放劳务报酬,尽最大可能提高劳务报酬发放比例。切实做好工程建设的组织动员和劳务报酬发放工作,在改善生产条件的同时,着力提高群众收入水平。按照(国家以工代赈管理办法),要公开、及时、足额发放劳务报酬。

                                                     2023年3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