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对阿图什市阿湖乡托万买里村污水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0936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关于对阿图什市阿湖乡托万买里村污水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成文日期 2023-03-10 16:36 发布日期 2023-03-11 16:35
文        号 阿发改字〔2023〕42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阿图什市发改委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发改委

阿图什市阿湖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阿图什市阿湖乡托万买里村污水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阿湖政发﹝2023﹞4号)可研文本及相关附件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解决污水处理不达标现象,提高资源利用率,加强农村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农村居民生活幸福感,大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意实施阿图什市阿湖乡托万买里村污水治理项目。

二、项目建设管理单位:阿图什市阿湖乡人民政府

三、阿图什市阿湖乡托万买里村污水治理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编码为2302-653001-16-01-247896。

四、建设性质:新建

五、建设类别:环境整治

六、建设年限:2023年

七、项目建设地点:阿湖乡托万买里村

八、建设规模及建设主要内容:为托万买里村450户住户新建三格式化粪池,其中415户设置6立方米玻璃钢化粪池,35户设置3座100立方米玻璃钢化粪池;新建DN300污水管线985米,DN160化粪池连接管2800米,成品检查井250座;光明村新建DN300污水管线460米。采购2辆吸污车。新建一体化污水处理站一座(日处理量200m³/d)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

九、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900万元,资金来源其中2023年财政资金493万元、农村整村推进财政奖补资金407万元。

十、项目日常监管单位:阿图什市阿湖乡人民政府

原则上同意项目提出的建设方案,环境保护措施和节能措施,在项目建设和建成运行中要加强环境保护和节能管理。

请据此批复,尽快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和报批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不得贪大求洋,严禁形成政府债务或隐性债务。

                                                               2023年3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