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图什市人民政府 > 政协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自治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第64号提案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ATS001-2021-0000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7-05 17:55
名        称 关于对自治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第64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        号 阿政提字〔2021〕11号 主  题  词 自治州 第64 答复
来        源 阿图什市人民政府

瓦、孜等2位委员:

你们在自治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第64号《关于建立果品加工厂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们提出的“关于建立果品加工厂的提案”,阿图什市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国家大力实施农村经济优惠政策的大好机遇,对现有4家大型林果产品加工企业加大扶持力度,及时解决果品销售与加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积极扶持林果产品加工合作社的建立与提升改造,有力推动了木纳格葡萄、无花果、核桃等特色林果业的发展,为助推全市农村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为进一步解决广大农民果品销售困难的问题,阿图什市继续加强特色林果业提质增效工作,不断提高标准化果园科学化管理技术和林果产品质量,提早加强特色林果产品品牌宣传,着力做好林果产品新鲜储藏、延长保鲜期技术和拓展销售渠道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果农收入。

下一步阿图什市人民政府将结合特色产业发展实际,科学合理布局果品加工厂,创新果品保险技术,不断拓宽果品加工销售渠道,努力增加果农收入。大力开展特色林果业提质增效项目,积极通过各类媒体做好阿图什市木纳格葡萄和无花果品牌产品知名度的宣传工作,在林果采摘期举办现场采摘仪式,并邀请疆内疆外林果产品销售商参加,促进林果产品的销售,保障果农收入稳定,为推进乡村振兴增添动力。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7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