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城街道 > 文件
  3. > 正文

新城街道妇联4月份工作小结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2867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名        称 新城街道妇联4月份工作小结
主  题  词 新城街道 妇联 4月份 小结 成文日期 2022-05-06 10:42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2-05-06 11:28
发文单位 新城街道 发布机构 新城街道

新城街道妇联在市妇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本月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强化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妇女增强法律意识,通过微信群、实地入户入企等方式,广泛宣传防疫环境整治、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综合素养。累计开展各类宣传活动46场次828人次。

二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利用今冬明春有利时机,开展基层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大培训。

三是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组织社区人员,对产城小区、重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植树种草等活动,加强环境卫生检查,确保辖区保持舒适、清洁的生活环境。本月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6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