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明街道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调整光明街道2022年高考指挥部的通知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3623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关于调整光明街道2022年高考指挥部的通知
主  题  词 调整 光明街道 高考 指挥部 成文日期 2022-06-02 00:26
文        号 阿光党发〔2022〕24号 发布日期 2022-06-02 17:20
发文单位 光明街道 发布机构 光明街道

为确保全市高考平安顺利,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市委关于做好高考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市委要求,经光明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现调整光明街道2022年度高考指挥部领导小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挥部组织架构

指挥长:武华齐(街道党工委书记)

副指挥长:阿布都外力·阿不来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木沙江·阿不力米提(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张随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书记)

陈华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

董凡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副书记、挂职)

艾克拜尔·艾力亚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张赛(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

崔田(街道党工委委员)

曾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艾买提江·玉素甫(二级主任科员)

哈斯木江·吐尔地(二级主任科员)

米力克扎提·买力克(四级主任科员)

成员:各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

二、指挥部具体任务

统筹做好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学生家长服务保障工作。在州一中、州二中、市硝鲁克中学、昆山育才学校四个考点附近,选择适当位置合理设置考生家长等候区(安抚点),并配备遮阳伞、桌椅板凳、饮用水、馕等物资,免费提供考生家长使用,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三、指挥部具体分工

(一)人员任务分工

武华齐同志负责统筹抓好四个考点学生家长服务保障工作。副指挥长阿布都外力·阿不来提同志负责州二中考点,张赛、哈斯木江·吐尔地同志协助配合。光明路社区牵头,富民、锦绣、文化路社区配合。副指挥长张随春同志负责市硝鲁克中学考点,曾泰、艾买提江·玉素甫同志协助配合。友谊路社区牵头,南湖、健康、玛纳斯、建设路社区配合。副指挥长陈华英同志负责州一中考点,董凡珂、艾克拜尔·艾力亚斯同志协助配合。前进路社区牵头,帕东、东城、群众路社区配合。副指挥长崔田同志负责昆山育才学校考点(备用),米力克扎提·买力克同志协助配合。团结路社区牵头,安居社区配合。

(二)具体工作分工

1、各考点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统筹协调所负责考点人员、物资等全部服务保障事宜,各社区必须每天保证两名干部在考点进行全程服务保障工作,服从考点负责人统一调动指挥。

2、各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要积极主动到所负责的考点进行蹲点,积极发挥社区主观能动性,尽最大努力提供所负责考点所需的遮阳伞、桌椅板凳、水、馕等物资。并积极发动辖区有志愿服务意愿的优秀楼栋长、老党员参与到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中。同时,各考点负责人负责在6月6日下午下班以后将考点所需的遮阳伞、桌椅安置到指定位置。

3、由张随春同志负责,组织各社区在高考期间(6月5日至9日)一是对辖区宾馆、招待所、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摸排,确保为考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备考环境;二是组织各社区在考试前全面清查整治考点周边网吧、中小旅店、出租房屋等治安复杂场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考点周边良好治安秩序。

4、由张赛同志负责,组织各社区在高考期间(6月5日至9日)组织协调卫生服务中心每个家人等候区安排2名医护人员,准备小药箱、常用药品和体温器。

5、由陈华英同志负责协调解决三个考点所需的所有物资,确保充实到位。同时,确保所有物资在6月6日下午下班前分配至各考点牵头社区,由社区第一书记保管。

6、各考点负责人合理安排干部,尽量将考点周边零散的候考家长引导到候考区域内。

7、各社区每天安排的两名干部名单,于6月6日上午下班前报街道宣教科。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社区要把此次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任务,作为展示形象的有力时机,要充分认识到今年高考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纪律更严、责任更大,必须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措并举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顺利圆满完成。

(二)确保服务到位。此次高考保障工作,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确保每一名考生和家长都能感受到社区的优良服务,用贴心的服务缓解内心的焦急,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安心、舒心。


                                                                   中共阿图什市光明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6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