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明街道 > 文件
  3. > 正文

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献真情

索  引  号 ATS055-2021-000014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名        称 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献真情
主  题  词 嘘寒问暖 关怀 走访慰问 成文日期 2021-06-27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06-27 19:03
发文单位 光明街道 发布机构 光明街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进一步增强党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光明街道群众路社区在“七一”来临之际,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浓浓的关怀。

光明街道群众路社区秉承“解民之苦、帮民之难”的原则,在慰问之前,社区深入开展走访活动,详细了解群众在就医、就学、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军人、残疾人和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大米、面粉、清油和鸡蛋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困难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更让其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使其增强了面对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光明街道各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工作有机结合,立足社区实际,把居民群众的民生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让党心民心更加心贴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