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明街道 > 文件
  3. > 正文

档案见证百年征程,奋斗铿锵彰显初心使命

索  引  号 ATS055-2021-000013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名        称 档案见证百年征程,奋斗铿锵彰显初心使命
主  题  词 彰显 成文日期 2021-06-11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06-11 18:58
发文单位 光明街道 发布机构 光明街道

档案见证百年征程,奋斗铿锵彰显初心使命

---阿图什市光明街道组织干部开展国际档案宣传日答题活动

2021年6月9日,光明街道组织干部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档案记录党的历史、传承文明---6·9国际档案日”主题活动。

档案见证党的百年征程,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通过档案资料一起回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铿锵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见证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赤胆忠心。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快问快答,现场讨论、答题测试等多种形式,向干部职工讲解了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档案收集整理、文书档案归档、档案安全等基础知识,引导大家真正认识到档案的价值。

通过开展此次“6·9国际档案日”主题活动,全面提升了全体干部做好档案管理的意识,加深了保存好档案资料重要意义的理解,让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和关注档案事业,为推进街道规范档案管理事业营造了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