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3. > 正文

阿图什市可溯源新梅发车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17 19:52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阿图什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服务水平,提升我市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宽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做好我市农优特产出疆工作,在阿图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的工作安排和协调下,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联合本地重点农产品企业阿图什市长寿农产品有限公司于8月12日在阿图什市阿扎克乡铁提尔村举办阿图什市可溯源新梅发车仪式。

据了解,继8月9日首批(可溯源)新梅通过电商渠道成功发出后,深得内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8月12日,在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领导多方协调下及市电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近20吨(约8000件)新梅借助电商渠道通过冷链运输再度销往上海市场。

此次阿图什新梅顺利出疆,一方面肯定了电商服务中心+农户+企业(合作社)”的合作模式的可行性,也促进了从地头到市场的销售模式转换;另一方面,也更加证明了企业电商转型对于本地农优特产出疆、帮助群众增收、提升本地经济的重要性。

截至8月15日,市电商服务中心已联合阿图什市长寿农产品有限公司(新梅种植基地)共计发出新梅近23.5吨,9400件,销售额近90余万元,带动本地90余名群众就业增收。

下一步,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扩大业务对接,力促本地农优特产上行工作有效开展,拓宽销售渠道,为本地农产品出疆夯实基础,进而带动群众增收,助力乡村经济快速发展。

解读文章
ec84a083e42a4e6fad9b6ee890c37eb1
c3079dbcc3924c22a5d33be988314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