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3. > 正文

阿图什市农产品企业“两品一标”证书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阿图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02 18:51 阅读

为确保阿图什市农产品企业“两品一标”工作顺利推进,规范阿图什市农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2021年6月1日,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阿图什市农产品企业“两品一标”证书颁发仪式暨企业座谈会。阿图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文元平出席活动并为企业颁发证书。

经过前期数据摸排及材料收集,最终确定为阿图什市长寿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克州石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阿图什市穆合塔吉面粉厂三家企业提供“两品一标”认证服务。

会议首先由阿图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文元平发表讲话。他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企业代表、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对获得“两品一标”认证服务的三家企业表示祝贺,对该项工作相关人员表示感谢。

随后,在场的企业代表、参会人员围绕农产品品牌打造、企业运营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及平时遇到的困难及好的做法、经验,展开了深层次的讨论与交流,也对后续丰富农产品种类,加大产品品牌推广,借助电商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推广产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解读文章
c2b61f0f675e44618bb3e53c2e5dfa50
c3079dbcc3924c22a5d33be988314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