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3. > 正文

项目推进月度汇报会

来源 阿图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4-24 13:37 阅读

2021年4月23日上午,阿图什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召开项目推进月度汇报会。

首先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运营商负责人张春波围绕电商培训、溯源体系建设、电商大数据平台建设、电商服务站改造、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企业品牌打造、商贸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电商培训方面,截止4月20日,已累计完成169人次电商创业培训,并组织安排一期电商服务站点培训及优秀服务站点负责人颁奖。在溯源体系建设方面,4月份给阿图什本地三家企业4款产品做了溯源体系建设及溯源大数据搭建工作,目前已投入运营。在电商服务站升级改造方面,给11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更换了门头并升级改造了室内广宣,同时开展了一对一业务培训。在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方面,通过前期调查研究,针对阿图什市长寿农产品有限公司的西梅、克州石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格达良羊肉、阿图什市穆合塔吉面粉厂的玉米粉等三家三款产品开展了产品认证工作,目前正在开展实施中。在企业品牌打造方面,为阿图什市丰源馕业有限公司、新疆荣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克州石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了品牌设计、品牌故事、产品包装设计等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3种产品12款包装设计。

解读文章
923802c63a524e959c51328b15214588
c3079dbcc3924c22a5d33be988314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