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介绍
  3. > 正文

阿图什市电商服务站点稳步推进运营工作

来源 阿图什市电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07 23:38 阅读

为推进阿图什市农村电商行业持续发展,保证阿图什市各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稳定及有效运营,深入了解站点的运营情况,解决站点存在的问题,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特组织专人对阿图什市现有各级电商站点进行巡查调研。

阿图什市自实施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以来,共建设完成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阿图什市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共计60个(其中乡镇级站点7个,覆盖率100%;村级站点53个,覆盖率62%)。

截至目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对阿图什市7个乡镇级及下属村级电商服务站点完成固定资产摸排工作,通过“更换补充标签、明确固资权属、检查设备耗损”等方式,充分解决了“管理资产难,资产使用不当”的问题。

下一步,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站点服务,夯实业务基础,做好数据分析,盘活资产使用,进一步发挥站点枢纽作用,提升电商服务站点职能,为村民带来便利的同时,带动站长增收。

解读文章
1ace788a385a4496878ac0ea753564f0
d8dd27223bd340a19c1b307380f59c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