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向春天出发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20 12:55 阅读

316日,2024春游帕米尔江苏省首批旅游团的30名游客抵达克州。


欢迎仪式上,克州歌舞团的演员们为远道而来的游客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表示要把在克州的所见所闻、美景美食分享给亲朋好友。


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来美丽的南疆,听说三月下旬到四月上旬的杏花非常美,这次要好好观赏,体验到南疆之美。回去后向更多的江苏游客推荐克州,推荐我们的大美新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吕杰说。

此次春游帕米尔活动是在克州人民政府和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支持下,由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创新研发的四季游帕米尔中的精品旅游线路之一,旅游团将在8天时间里,尽情领略帕米尔高原的自然风光,体验独特的民俗文化风情。


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大亮说:接下来,陆续还会有团队到克州来春游帕米尔,他们将领略到塔尔乡的杏花,以及中国西极斯木哈纳村最晚的落日等,在阿图什市也能欣赏到玛纳斯歌舞表演。我们将在引客入克工作持续用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克州的文旅资源品牌和产品。

春游帕米尔活动自今年2月起,在江苏广播多个频率全面宣传克州春季旅游资源与产品,并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播团队组织江苏游客来克州旅游,进行采风直播,宣传推广克州优质的精品旅游线路及旅游资源。同时,通过优质的旅行企业,在江苏、浙江、江西、广东等多个省份进行同步线路产品的发售,组织更多的游客组团来到克州旅游,持续推动引客入克文旅援疆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周俊杰

解读文章
4c2619adb9dd4226bef23864dfc1582e
6040c0a8e3ae41d8a3b50a25436e1c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