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这个重点项目正加速推进,克州教育马力全开!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5 12:22 阅读

教育是民生之本,关于千家万户。今年以来,克州教育重点项目建设马力全开。目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阿图什市新城高级中学、新城学校等项目正在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阿图什市新城高级中学、新城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建筑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教学楼外观已初见雏形,各项工程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

阿图什市新城高级中学项目总监王秀娟说新城高级中学是州、市重点工程,该工程目前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项目,从215日开始施工的,预计8月中旬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投入使用,采用的是先进的隔震技术,能够抵御8.5级的地震。

据了解,阿图什市新城高级中学总规划面积为74394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综合楼、宿舍楼、食堂及操场、体育教学用房、标准篮球场、图书综合楼等。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城内学位不足、办学规模不适应等问题,对优化教育资源起到重要作用,进一步有效促进克州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随着克州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也日益增大,近年来克州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克州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项目办负责人曹震表示,将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持续优化育人环境,真正做到最好的建筑在学校、最美的风景在校园,把每一个孩子都紧紧搂在党的怀里,把每一名教职员工都紧紧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把每一所学校都打造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阵地。

责任编辑:周俊杰

解读文章
d6409fba0637481ebd73ad1cf59cf986
74e9edcdd95b44df9a94bb0ae51c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