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回应关切 > 养老服务
  3. > 正文

春游后,这群老人发出这样的感叹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24 12:13 阅读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丰富老人晚年生活,阿图什市光明街道组织辖区老人开展春游活动。

社区干部带领40名老人前往阿湖乡托万买里村果缤纷采摘园,聆听讲解员介绍阿图什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活动中,在红色小院里社区工作人员给老人们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让大家了解全国两会上关于老年人晚年生活保障的政策,并组织大家做游戏、唱红歌、促团结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年67岁的陈旭东,已经来阿图什市40多年了。他表示:“这几年阿图什发展得越来越好,变化特别大,街道社区也没有忘记我们老年群体,我们平时看病、出行也特别方便,让我们享受到了更加丰富多彩、更有保障的老年生活。”

“老年人出去玩没人陪同,家人会不放心,社区组织活动保障了安全,也丰富多彩,我们老伙伴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居民文切古丽·拜克热说。

“通过开展春游活动,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关爱老人,从我做起,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光明街道将继续把星火志愿服务队的奉献精神传递下去。”光明街道宣教科负责人于楠西说。


责任编辑:周俊杰

解读文章
540383e5ef0449019ce84e13407ebc1a
4ebd579da83d48eaa6fcad6b7dc9f5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