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帮扶措施
  3. > 正文

哈拉峻乡农村厕所革命现场观摩会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37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07-04 21:06
名        称 哈拉峻乡农村厕所革命现场观摩会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乡村振兴 改厕
来        源 阿图什市乡村振兴局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农村厕所革命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厕所革命让乡村更美丽,更宜居。7月4日,由阿图什市乡村振兴局组织阿图什市乡村振兴局改厕专班全体成员、四乡三镇分管领导和乡镇改厕负责人、自治区乡村振兴示范村改厕负责人于哈拉峻乡召开农村厕所革命现场观摩会。

现场会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哈拉峻乡组织所有到会人员观看自治区农村厕所革命视频;第二项议程是所有人员赴现场实地观摩哈拉峻乡双瓮式户厕、双格式户厕等建设情况;第三项议程是各乡镇分管领导围绕改厕模式、经验做法、改厕情况作简要汇报;第四项议程是就厕具防渗漏、进一步加强资源利用率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牢固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的理念;二是规划设计再细化,积极稳妥再推进;三是群众参与再发动,落实全过程监督;四是制度机制再完善,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