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帮扶措施
  3. > 正文

阿图什市乡村振兴系统开展“晒拼创”活动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37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06-26 21:17
名        称 阿图什市乡村振兴系统开展“晒拼创”活动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乡村振兴 晒拼创
来        源 阿图什市乡村振兴局

626日上午,阿图什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系统“晒亮点、拼实效、创一流”活动,全市各乡镇乡村振兴办主任及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左娟主持并讲话。

会上43镇乡村振兴办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各科室通过视频展示和PPT现场讲解的方式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排名靠前的乡镇及乡村振兴局科室颁发了奖品。

左娟同志强调,我们要充分认清“晒拼创”活动的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各乡镇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也培养了一批能干事、会干事的业务骨干,但也存在乡村振兴干部只会干不会讲的情况,不能及时总结亮点经验,无法将乡村振兴工作在全市乃至全州展现出来。因此,通过此次“晒拼创”活动,彻底激发乡村振兴系统干部的个人潜力,让干部要“苦干实干+巧干”,既要会干、又要会讲。同时,通过“晒拼创”来助推干部的工作,为全市更好地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晒拼创”活动,充分激发乡村振兴干部的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多层次、多方面提高了干部工作能力水平,让乡村振兴系统的干部既要会干、又要会讲,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团结、阳光、积极向上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