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公共文化服务
  3. > 正文

市文旅局开展文化和旅游系统网络培训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373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2-07-29 12:16
名        称 市文旅局开展文化和旅游系统网络培训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文化和旅游系统网络培训
来        源 阿图什市文旅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和自治区第三季度首次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时效性,阿图什市文旅局组织干部参加自治区文化和旅游系统网络培训班。

一是确保培训取得成效。培训班采取非脱产学习形式,学员分别在7月18日—20日通过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完成课程学习。学习期间结合培训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二是确保培训内容切合本地实际。培训内容以新时期标准化工作形势及要求,为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做保障,以人为本的旅游景区信息导向系统设置规范,规范旅游执法检查路径,实现大众旅游时代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互联网实践,以及旅游厕所等级的标准化解读等内容,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质、能力、提升自身鉴别能力,提升行业部门业务技能水平。

三是确保加快“文旅+”融合发展。紧跟特独有、化传承、参与体验、购物收藏等当前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围绕“吃住、游购娱”六要素,加快化旅游与三产服务业的融合,牢固树全域旅游概念,全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建设品位,不断提升阿图什市旅游配套服务的档次和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