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公共文化服务
  3. > 正文

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5·19中国旅游日”阿图什市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309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2-05-23 11:28
名        称 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5·19中国旅游日”阿图什市宣传活动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旅游日 宣传活动
来        源 阿图什市文旅局

“5·19中国旅游日”阿图什市宣传活动于5月19日在克州三千年风情街热烈开展,阿图什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阿图什市所有景区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本地人免费游本地:5月19日—5月21日克州本地居民凭身份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进入天门景区、怪柳林景区游览外地游客半价。消费送门票:在克州三千年美食街内当天消费满88元送价值40元怪柳林景区门票1张,消费满108元送天门景区门票1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宣传主会场设立在克州三千年风情街,通过线上公众号、抖音、朋友圈等宣传方式将游客引流至克州三千年风情街、阿图什天门景区、阿孜汗无花果特色小镇、阿图什怪柳林景区、南湖公园等本地景区,在景区通过线下横幅、展架详细向游客介绍“5·19中国旅游日”活动的意义并引导游客关注景区公众号和“游新疆”平台,鼓励游客预约、错峰出行,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新疆克州站暨克州首届原创歌手大奖赛启动仪式也于5月19日在克州三千年风情街主会场隆重举行,这是克州各族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发现和培养本土音乐人才、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用歌声唱响克州改革发展的时代强音、创新“文化润疆”工程和“文旅融合”的形式载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都是有益的尝试和探索。

通过本次“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强化了旅游宣传,培养国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推动旅游业发展,助力阿图什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