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公共文化服务
  3. > 正文

推动乡村示范点建设 打造生态宜居新乡村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27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2-04-08 16:41
名        称 推动乡村示范点建设 打造生态宜居新乡村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乡村示范点 建设
来        源 阿图什市文旅局

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态富裕”的总目标,围绕全面推行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的目标,阿图什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协同文化科专业技术人员前往阿湖乡阿其克村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过程中,实地查看和了解阿其克村环境整治、村级文化活动室、群众休闲活动广场、农牧家乐及旅游资源情况进行查看。通过检查发现,村级政府对今年示范点工作高度重视,对村内发展情况定位准确,下一步工作计划组织严密,同时对文旅方面发展过程中提出了需求建立,为该村的示范点打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下一步,阿图什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对该村建设文化活动中心、农家书屋、图书室、旅游示范点等文化旅游场所打造进行指导;对开展民俗文化活动、文艺演出、讲座展览、体育比赛等群众文体活动方面给予指导帮助;挖掘历史人文资源,保护和传承历史文化,发扬特色文化、历史文化村落、农业文化遗产等开展专项保护规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