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公共文化服务
  3. > 正文

来瓦克瓦克看最美的桃花 感受特色文化做全村的客人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27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2-04-13 16:55
名        称 来瓦克瓦克看最美的桃花 感受特色文化做全村的客人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看最美的桃花 特色文化
来        源 阿图什市文旅局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展现农村新貌,进一步打造桃花节品牌,展示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山水人文风情,以“花”为媒,瓦克瓦克将举办来克州,看最美的桃花。来瓦克瓦克,做全村的客人!活动,开展新兴景区市场推广,促进我市乡村旅游、全域旅游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的内容以线上直播宣传活动为主,通过线上抖音、微信直播观众线上参与互动的方式开展。活动时间为2022413-20日线上活动时间7天。活动以桃花岛为中心,开展、开幕式、闭幕式。美食大赛,民间艺人比拼,篝火晚会,颁奖典礼,文艺晚会以及商演等活动。

此次活动运用新的网络运营营销模式预热,同时在网上开展活动流程,由自媒体同网上观众互动开展活动内容,直接在网上开展线上营销。H5、微信公众号、抖音、小红书、户外广告、矩阵等网上媒体开展营销活动。活动方式:广播滚动宣传、话题讨论、前期视频拍摄,营销推广本次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