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局 > 国土空间规划
  3. > 正文

关于阿图什市克州百事嘉矿业有限公司用地的规划设计条件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3731 主题分类 土地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2-07-29 11:17
名        称 关于阿图什市克州百事嘉矿业有限公司用地的规划设计条件
文        号 阿自然资函〔2022〕136号 主  题  词 土地利用 总体规划
来        源 阿图什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阿图什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规划,我局派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查,现对阿图什市不动产权第0002055地块提出如下规划设计条件:

1、该地块位于阿图什市城区重工业园区范围内土地用地面积为24657.2平方米,在阿图什总体规划确定的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

2、该地块容积率0.7-1.2,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不得大于24米,绿化率不得小于10-20%。

3建筑的量、高度、材料、色彩与周围环境协调,满足消防、抗震防灾等规划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