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稳岗就业
  3. > 正文

走出家门天地宽 外出就业最光荣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2-09-18 12:51
名        称 走出家门天地宽 外出就业最光荣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务工人员
来        源 阿图什市人社局

2022年9月17日上午,阿图什市赴江苏省务工人员送行仪式在阿图什市技工学校举行,此次赴江苏省务工人员共有38人,前往江苏省扬州市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务工。

此次有序转移就业工作由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阿图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采取包机的方式直接将务工人员转移至企业务工,同时市人社局对有序转移就业人员开展岗前培训,提升其劳动素质,并统一购买服装、行李箱及相应的生活物品。

通过开展有序转移就业,引导、鼓励农村劳动力走出家门,进企业、进工厂实现就业,用自己的双手,通过辛勤劳动,获得劳动报酬,增加家庭收入,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